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当老师 教早安家族小妹妹跳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21: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7月18日台北 时尚舞后萧亚轩今天率著台视节目的「早安家族new star」一群年轻妹妹一起来到舞蹈彩排教室来上课了,今天是ELVA姐姐以前辈之姿,要来传授这群十几岁的小妹妹自己的舞蹈绝技。

  「早安家族new star」是台视与日本早安家族合作的节目,早安家族在加入中国成员后,也将触角延伸到台湾,决定与台视合作在台湾评选优质的少女加入日本早安家族,为此来参赛的少女都必须身怀绝技,不仅要会唱歌、还要拥有多项才艺,当然会跳舞也是不可或缺的,而今天节目拉到摄影棚外的舞蹈教室,让舞蹈天后ELVA来担任今天的老师与评审。

  第一次看到天后让这群小女生开心不已,能够与天后合作每个成员都相当兴奋,也积极表现希望可以得到ELVA的肯定,而担任今天评审的ELVA也以自己的新歌舞曲来指导小妹妹的舞蹈动作,看到热情活力的「早安家族Nnew star」萧亚轩也被热情活力感染,开心的与成员们舞蹈互动,ELVA一边上课也发现,虽然成员年纪轻轻不过大家的学习能力很强,其中几位成员的舞蹈底子也不错,在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无限的潜力。

  见识到天后的妹妹们,今天与ELVA尬舞,充分感受到天后的舞蹈魅力,让大家更加积极的想以ELVA为目标,朝著成功之路迈进,活动尾声大家也争相与ELVA老师合影留念,为今天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