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权相佑孙泰英传出婚讯 > 最新动态

权相佑发布会前10分钟发表留言 承认结婚传闻

权相佑发布会前10分钟FANS网站承认结婚传闻
权相佑与孙泰英

  搜狐娱乐讯 计划今晚8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结婚传闻真相的权相佑,在新闻发布会开始10分钟前在自己的fans网站留言,让自己的fans第一个知道了自己将和孙泰英结婚的消息。

  权相佑在这篇文章中称:“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几天有关我和孙泰英的所有新闻都并非出自我们的意愿而发布的。我原本是想等到8月的fans见面会,亲自向大家公开这个消息的,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对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感到非常的抱歉。

  权相佑还表示:“我在这里和大家约定,一定会通过结婚成长为更加成熟的演员,也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大家在这里说的话,无论是祝福还是批评我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最后权相佑向fans表示歉意称:“再次向因为这件事情而吃惊的各位fans道歉,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的立场。结婚毕竟是人生一件大事,从做这个决定开始到下决心告诉大家这件事情,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无论如何我都想让这里的各位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所以才会发表这个留言,希望大家能理解。”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