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艺人资料

太合麦田(TR)公司介绍

  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太合麦田拥有内地乐坛顶尖的管理、执行团队;包括朴树、李宇春、满文军、张亚东、阿朵、彭坦、后舍男生、麦田守望者在内的5大厂牌20余组强力艺人阵容;丰富的版权资源和强大的媒体、通路资源等。通过对所有强势资源的整合,娱乐产品和商业模式上的不断创新,太合麦田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流行音乐生产商和娱乐营销专家。 作为内地流行音乐产业的领军团队,太合麦田在坚守音乐品质的同时,亦通过在流行音乐与新技术结合领域的积极探索,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企业和数字音乐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在未来的发展中,太合麦田将秉承“优质、多元音乐娱乐内容生产和集成商”的企业定位,全力打造以艺人、音乐为业务核心,集音乐娱乐内容的制造集成、推广、销售为一体,具备相当规模和产业化高度的音乐娱乐企业平台。

  公司荣誉

  2007年

  获颁由内地强档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及《每日文娱播报》主办的“2006娱乐大典之年

  度最佳唱片公司”等五项大奖,成为2006年度综合表现最佳内地娱乐机构。

  获得“2006中国手机多媒体高峰论坛”——“最佳手机音乐内容奖”。

  获得“第三届手机投融资大会”—— 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期待的50佳”。

  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音乐类“商业机构奖”

  2006年

  以唯一娱乐机构身份入选由创业投资研究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第13位”.

  以唯一娱乐机构身份入选由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的“最善于利用互联网的公司”调查分析报告。 2005年

  凭借发起创立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的全新商业模式获颁权威财经媒体《中国商业评论》杂志评选的“2005—2006年度最佳商业模式企业”。(注:唯一获颁该项大奖的内地娱乐机构)

  获得“下载2005•搜狐全明星盛典” ——“下载2005年度音乐势力奖”。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