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佳怡夏日清爽写真曝光 展现灵动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7:5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在《鹿鼎记》中以光头形象示人的华谊兄弟女星何佳怡公开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何佳怡身着绿裙,时而优雅妩媚时而自然随意,尽显灵动气质。清新的短发造型更是眼前一亮,让人在这酷暑时节也能感受到阵阵清爽。看惯了她“九难师太”硬朗形象的观众们,也可以欣赏到何佳怡温柔女人的一面。

  据了解,在《鹿鼎记》首轮播放中,何佳怡饰演的“九难师太”就广受好评,甚至被网友称为全剧最漂亮的女人。如今,《鹿鼎记》已登陆北京卫视,相信会为挑剔的北京观众献上一道饕餮大餐,而何佳怡与黄晓明演绎的师徒情深也将为该剧增色不少。另由丁勇岱、何佳怡、舒畅等主演的古装巨制《春秋淹城》正在北京某地紧张拍摄,何佳怡饰演一位征战沙场的女将军“碧蓉”。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