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元妃何琳:我很享受被大家顶礼膜拜的感觉

  昨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新闻发布会现场,由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压阵,剧中金陵十二钗隆重登场亮相。何琳身着一袭华丽金色裙装,现代装扮也贴合显露其角色——元妃的高贵地位。

何琳饰演的元妃亮相
何琳饰演的元妃亮相

  何琳饰演剧中万人敬仰的元妃贾元春。在原著中,元妃是贾府的政治靠山,给贾府带来了“烈火烹油,鲜花著锦之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元妃省亲”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篇章。在元妃从宫内唯一一次回娘家时,原本以为可以和昔日亲密的姊妹们聊天谈情,但是封建身份的逾越却加重了其内心的孤寂。更令元妃难过的是,一家老小包括奶奶贾母在内均对其行使君臣之间的跪拜之礼。

  对于这一场重头戏,场面会很壮观,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何琳也觉得很隆重,元妃是贾府地位最高的女人,老老少少包括老祖宗贾母都要对元妃跪拜,大家对元妃顶礼膜拜,一想到这儿,何琳便偷偷乐了起来,觉得应该会蛮好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