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宣传《五星大饭店》 张峻宁享受巨星待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7:42 来源:搜狐娱乐

  已被日本富士电视台高价购得海外版权的《五星大饭店》确定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日本荧屏。近日,“岩男郎”张峻宁应富士台邀请前往日本进行《五星大饭店》的第一轮宣传。

  据悉,张峻宁日本之行内容丰富,短短6天的时间接受了日方3家电台、7家杂志的采访更参与录制了多档电视节目。除了数不尽的通告,富士台也体贴得安排了许多娱乐节目,品尝日本小吃、逛迪斯尼乐园、欣赏日本传统艺伎表演、参观东京最古老的寺庙、在东京最著名的浅草老城区购物。

  据了解,张峻宁在日期间富士台高层亲自接待并全程陪伴,日方对张峻宁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凭借富士台走红的巨星裴勇俊和木村拓哉。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