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亚楠颠覆温雅形象 舌战“双威”显幽默本色

王亚楠
王亚楠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亚楠应邀与作家丘薇、名嘴那威共同参加戴军、陈晨主持的娱乐谈话节目《我爱相对论》的录制,节目中,王亚楠一改屏幕上温文而雅的形象,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双威”来了个“下马威”。

  无论是《天下粮仓》中的米河,还是《天不藏奸》中的蒋啸,王亚楠出演的角色给人的印象大多是严肃的,而现实生活中的王亚楠其实非常风趣幽默。录制当天,王亚楠一身白衣黑裤,休闲不失帅气。节目中,王亚楠与作家丘薇、名嘴那威持相反观点,双方争持不下,几个回合下来,王亚楠严密的逻辑推理和幽默的表达方式,让现场爆笑不断,也让两位能说会道的嘉宾鸣金收兵。

  王亚楠从出道至今,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据了解,由王亚楠主演的电视剧《决战》正在中央3套热播中,而曾经大受好评的电视剧《天不藏奸》因其精彩演绎和出色的剧情在深圳卫视第七次重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楠 | 丘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