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杨若兮拜赖声川为导师 称演话剧是上一次大学

  最近,影视红星杨若兮正式加盟著名话剧大师赖声川的新话剧《陪我看电视》,舞蹈演员出身的杨若兮之前并没有演过话剧,这次能参演赖声川的新作,她表示既荣幸又激动。

可人尤物杨若兮
可人尤物杨若兮

赖声川与杨若兮
赖声川与杨若兮

  在话剧界,能演一部赖声川大师级人物的话剧绝对是无数演员梦寐以求的事。对于这次参演的经历,杨若兮谦虚地称自己是再上一次大学,赖导就是自己的导师。

  机智活泼、灵气逼人是杨若兮最大优势,而舞台剧即兴的表演和与观众的互动也正是需要演员具备这样的特质,这也就是赖声川一眼相中杨若兮的原因了。

  舞台剧是不仅要考验演员的台词功底、肢体语言、台上的反应能力也很重要。虽然并没经历过话剧的训练,杨若兮却一直对话剧充满了向往。这些年她尝试了不同的表演风格,并逐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尽管杨若兮的表演未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但她这些年塑造的一些人物形象还是可圈可点。从《杨三姐告状》巧言善辩的杨三姐,到青春励志片《志愿者》中麻辣女教师、《霓虹灯下新哨兵》青春阳光的女大学生,杨若兮多变的可塑性和独到的悟性令她的每个角色充满个人风格,杨若兮的魅力越来越浓厚。

  据悉,杨若兮正在紧张排练话剧《陪我看电视》,无台词即兴表演对她是一个有趣而刺激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杨若兮情殇后事业反弹 赖声川《光年》...

2008年杨若兮过得忙碌而充实,电影、电视剧、戏剧、广告代言全面开花,可谓是事业全线飘红,让情殇后的杨若兮事业上大有突破.从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到著名话剧大师赖声川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原名《光年》)...

08-07-17 16: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