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美奖提名创历史 电视台新秀提名最佳剧情

  搜狐娱乐讯 随着本年度艾美奖提名名单的揭晓,我们在最佳剧情类看到了去年的两部新片,分别是FOX电视台的《裂痕》以及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这两部戏的提名创造了艾美奖的历史,这是相比美国其他大电视台而言的基本电视台节目首次获得提名。

FOX电视台的《裂痕》剧照

  《广告狂人》是以上世纪60年代的麦迪森大街为背景,讲述了早期广告人的发展史。此次《广告狂人》一共获得了16项艾美奖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等。律政剧《裂痕》则一举获得了7项提名,包括剧情类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奖项。与这两部电视剧同时角逐最佳剧情类剧集的还有《迷失》,《波士顿法律》,《嗜血判官》,和《豪斯医生》。ABC电视台的《迷失》在过去两年与艾美奖最佳剧情提名无缘之后,今年再次回到了榜单上。Showtime电视台的《嗜血判官》也为该电视台创下了首次获得提名的纪录。

《广告狂人》主演合影

  本届艾美奖获得提名最多的大赢家依然是HBO电视台,一共获得了85项提名,而其中23项提名都是由历史题材的迷你剧《约翰-亚当斯》获得。排在HBO电视台后面的是获得76项提名的ABC电视台,新剧《灵指神探》获得了12项提名,真人秀《与星共舞》则获得了8项提名。而多亏了《广告狂人》的出色表现,AMC电视台一共也获得了20项提名。

  今年从最佳剧情类提名名单上消失的有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以及HBO电视台颇具争议的《火线》。

Showtime电视台的《都铎王朝》也是榜上无名,科幻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则再次与最佳剧情无缘。

  去年由于编剧罢工的关系,许多电视剧都是草草结尾,虽然现在编剧罢工已经结束,演员协会仍然有着潜在的罢工威胁。尽管目前罢工的势头并不强烈,但是整个业界的工作脚步都慢了下来。在1980年时,艾美奖也曾遭遇演员罢工,当晚出席颁奖礼的演员只有鲍尔斯•布思一人。

  本届艾美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举行,ABC电视台将会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