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妙玉高洋神秘登场 新《红》发布会以黑敌白

  昨天,新《红》新闻发布会,导摄美李少红叶锦添曾念平一众主创、贾母王夫人刘姥姥邢夫人等重量级角色齐齐亮相,舞台上也聚满了大观园中的众位美女帅哥。

妙玉高洋

  昨天金陵十二钗首次集体亮相,群芳争奇斗艳,“妙玉”高洋以一袭高雅低调的黑色小礼服亮相,胸前的特别设计镶满了黑色水晶,高贵中不失可爱,在一片白色、浅色礼服的海洋中,黑色成为非常出挑的元素。

  挑选这件黑色“战衣”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黑色代表水,高洋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像水一样的女孩。而同时,黑色也代表了神秘,其实,原著中的妙玉并不是完全四大皆空,六根清净,她的身上潜藏着重重谜团——妙玉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去,有着对宝玉特殊的欣赏,在判词中还隐含着被强盗劫走这种戏剧化的结局。黑色为妙玉高洋又笼罩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和她当天的礼服一样,高洋所饰演的角色也是金陵十二钗里面最特别的一个。她虽然是“园中人”,但也是“槛外人”。她对政治,对权力,没有兴趣;对社会,对俗世,对名利,也都看破;她不合群,自愿在边缘生存,享受孤独。但因为她能与天、与宇宙、与自然达到和谐,她又觉得自己很有尊严,很有价值,不可轻亵,凛然莫犯。这一切都让妙玉这个角色在金陵十二钗中,乃至是在整个大观园中都卓尔不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洋 |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