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彩桦《天地不容》挑战大反派 造型美艳动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7:14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以清丽形象示人的香港女星李彩桦近日现身内地,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天地不容》造型。谈及这部新片,李彩桦说自己将在剧中与米雪、安以轩伊能静等女星合作,出演一个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恶毒女人,是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编剧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人物,所以比较紧张,压力也很大,但我会认真演好这个角色。”

  而在《天地不容》首批曝光的造型照中,李彩桦的造型显得极为美艳抢眼,让人不禁对于她在剧中的角色浮想联翩,据该剧的制片人兼编剧于正透露,李彩桦将出演的角色江雨萍是整个剧中的灵魂人物,也是最大的反派:“她美丽动人,且作风大胆,守寡多年,与男主角有染,并且深爱着他,为了得到他不惜一切,甚至买凶杀人……”因此造型方面也相应采用了艳丽浓重的色彩来突出人物的性格。而对于李彩桦的演技,于正则表示非常欣赏:“李彩桦今年才二十出头,可是演技却一点也不容小觎,《火蝴蝶》中绑架丈夫的女强人,令我眼前猛地一亮,于是这次最终决定把宝压在了她身上,我相信李彩桦一定能恰如其份地表现出我要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