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冯小刚被邻居投诉装修扰民

  昨天,记者接到居住在世贸国际公寓的部分居民投诉称,张国立和冯小刚在该小区D座顶层购买的两户公寓在装修过程中,噪音过大,气味浓重,存在严重扰民情况。

  现场:楼层变工地物业没办法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位于光华路的世贸国际公寓,见到了居住在该小区D座18层的一名业主。
据楼里的一些住户说,占据电梯的是在这座楼上33层和35层装修的,他们通过物业得知,这两个单元的业主是演员张国立和导演冯小刚。他们的工人已经在上面装修了小半年了,噪音一直很大。随后,记者上到33层,一出电梯门,就看到四五个工人正在楼道里抬一些木板,电钻声嘟嘟嘟一直响个不停。据工人们称,他们一般会在早上10点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左右。

  据物业人员说,购买33层和35层的正是演员张国立和导演冯小刚,“人家是拿到了建委的开工许可的,即使有其他住户投诉,我们物业也没办法。”

  业主投诉:为躲噪音住酒店

  记者了解到,居住在D座的住户不少都是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在沟通上存在一定的语言障碍,再加上多次向物业投诉无果,有些住户只能向自己所在公司寻求帮助。另有两名在此居住的孕妇由于无法忍受装修的声响,已经搬去了酒店长住。

  记者致电冯小刚的助手张树先生,对方表示,并不清楚冯小刚在世贸国际是否有房产,“私有财产我不便过问。家庭装修有一定的声音也属于正常吧。“张先生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张国立手机一直被转入移动秘书,无法直接联络到对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