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易祥出席一周素食活动 倡导健康环保生活

  近日,著名演员李易祥出席了某周刊在北京举办的倡导素食活动。对于一直吃素、崇尚健康生活的李易祥来说,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活动中李易祥也呼吁更多人应该参与到“每周一天素食”的活动中来,并以自己举例现身说法,告诉大家吃素的好处。

李易祥在素食活动现场
李易祥在素食活动现场

  李易祥曾经出演著名导演李扬的《盲井》、陈凯歌的《百花深处》、伍士贤的《车四十四》、陈大明的《鸡犬不宁》、马俪文的《我叫刘跃进》等优秀影片,主演过《香水》、《军人机密》、《征服》等电视剧,拥有一大批观众和影迷。

  目前李易祥正在拍摄电影《钻石王老五》,此次活动李易祥特地从正在拍摄的电影片场赶来,并且是无偿支持,对于这一点,李易祥非常诚恳:“对于公益活动,我从来都是没有二话的,除非实在是条件不允许,比如拍戏进度特别紧张之类的,否则我都会义不容辞的支持的。

”“能多做一些就多做一些,最自己、对他人都有好处,有时候觉得做完了公益,自己的心情也会更好、更开心。”

  李易祥近几年来一直保持无蛋素食的饮食习惯,对于自己身心上的变化,李易祥毫无保留地现身说法,告诉大家素食的益处,并且表示:“素食也是在减轻畜牧业对地球造成的危害,是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很多调查结果告诉我们,我们只要不吃肉、骑自行车,就可以协助遏制全球变暖!赶紧行动吧!”“对于素食的倡导也不必过于着急,我们可以先劝大家一周吃一天的素食,慢慢来,相信很多人都会慢慢加入我们的行列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