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再给宝宝买福娃 关注青岛奥运火炬传递

  近日,王艳新书《完美妈妈》的宣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王艳对宝宝的教育却毫不松懈,宝宝还太小,怎样才能让宝宝记住奥运会这件事呢?王艳有好的办法,就是用福娃当作最直观、最有意义的教材。

王艳和宝宝球球
王艳和宝宝球球

  奥运圣火马上要传递到青岛,作为青岛人的王艳说:“虽然火炬传递的时候我可能不在青岛,但是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会通过媒体的报道来关注这件盛事,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奥运会,向全世界证明中国的力量。”

  王艳的宝宝球球刚满两岁,床边必备的便是王艳给他买的五个漂亮的福娃宝宝。每个福娃球球都分的很清楚,他最喜欢的是象征着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晶晶和象征着奥林匹克圣火的欢欢。对于晶晶,球球从小就喜欢熊猫,自然对晶晶就爱不释手。

对于欢欢,虽然小小年纪的他并不懂什么是奥运圣火,但欢欢头上红彤彤的火炬却像磁石一样吸引了他,睡觉都要抱着欢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