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发布会12钗亮相 唐一菲力压群芳

唐一菲

  搜狐娱乐讯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北京拉菲特城堡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红楼梦》原著中久负盛名的金陵十二钗在剧中的扮演者,也于当日首次齐聚一堂、同台亮相!其中,被媒体喻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的唐一菲,身着近十万元的抹胸鱼尾形裙摆长礼裙,名贵珠宝首饰悉心装扮,集优雅与性感于一身,在十二金钗中璀璨夺目力压群芳,十分抢眼。

  无论是在电视剧的角色中,还是在现实生活里,唐一菲迷人的性感气质都是她的专属“杀手锏”,与其余十一钗并立一行,即使不搔首弄姿、只是含笑静立,都让人忍不住想要将目光在她身上多停留几分,“史上最性感秦可卿”还真不是浪得虚名!

  唐一菲在自我介绍环节透露,自己在剧中将饰演两个角色,分别是真实世界里的秦可卿,和虚幻梦境中的警幻仙子。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