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权相佑孙泰英被传要结婚 > 最新动态

权相佑明日举行发布会 将公开婚礼时间地点

权相佑即将举行发布会公开婚礼的时间地点
权相佑即将举行发布会公开婚礼的时间地点

  搜狐娱乐讯 权相佑将对他和孙泰英结婚之事发表自己的立场,引起了韩国民众的关注。

    据演艺界的一位人士表示,权相佑将在19日通过记者会的形式对“9月28日结婚”之事发表他官方的立场。 这位人士在18日下午表示:“权相佑将在记者会见时表示他对于结婚传言的官方立场,还将公布婚礼的地点和时间。”

    对此,权相佑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之后我们将公布我们正式的立场。”现在权相佑的经纪公司正在就这一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权相佑和孙泰英在17日传出了结婚传闻之后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两个人的经纪公司方面都还没有表态证实这一说法。人们十分关注经纪公司19日是否会举行记者会见表达官方的立场。两人在今年年初传出了恋爱的绯闻之后,两人的经纪公司都予以了强烈的否认。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泰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