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力可加盟《迷雾重重》 与王学兵共谱恋曲

王力可

  素有“小宁静”之称的年轻演员王力可近期加盟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饰演女一号“孔雀”,与王学兵共同谱写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故事。

  《迷雾重重》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的云南边陲,原本平静的小村因为“陈元地”(王学兵)的归来泛起波澜。古老神秘的符咒,传说中的宝藏,四处徘徊的鬼魂,深夜响起的惨号,寂静的小山村被恐怖的气氛笼罩,未知的阴谋正在逐渐靠近……

  王力可在剧中饰演的“孔雀”出身匪窝,她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宝库。

“孔雀”的泼辣直率和温柔善良渐渐吸引了“陈元地”,两人渐生情愫。但是面对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巨大阴谋,两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王力可凭《血色浪漫》中的“秦岭”红遍大江南北,从那以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银环”、《离婚女人》中的“姜妍”、《窗外有张脸》中的“麦娅婷”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力可的优秀潜质已浮出水面,演技也在与刘烨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合作中日臻成熟,她的年轻率真活泼可爱已经深入人心,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据悉,《迷雾重重》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定于8月8日开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可 | 陈元地 | 王力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