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世纪婚礼地点:不丹


  不丹王国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内,在西藏与印度之间,其国民平均年所得仅1400美元(约42840元台币),尽管土地贫瘠、生活贫困,但境内拥有公认不受污染的天然环境,在当地有“最后的香格里拉”之称。在2007年“世界快乐地图”调查,不丹快乐指数排名全球第8,其97%人民(不丹人口120万)觉得生活快乐满足。

  不丹希望保留纯净生活,每年严格控管外国观光客人数,仅开放7500名外国观光客入境,因此想一窥香格里拉美景,需提前2星期将名单送至不丹外交部核准才可入境,并只能团体进出不受理自助旅行,最低消费每人每天的食宿交通要价250元美金(约7600元台币),加上签证费20元美金(约6000元台币),前往不丹仅有不丹皇家航空,只能从曼谷、加德满都、新德里等地出发,若以曼谷出发,机票约790元美金(约2万4千元台币),5天行程估计就要6万2千元台币,还不包括从各地到曼谷的机票相关费用。


  婚宴地点:海拔2300公尺的5星级饭店“Uma Paro”,是当地3间国际酒店之一,只容纳100人入住。Uma Paro酒店每间客房最低消费一晚为2000港元至6000港元不等,加上机票从曼谷至不丹为6500港元一位,当地更规定每位入境旅客至少花费200元美元(约1560港元)一天,以4天行程计算,伟仔、嘉玲今次起码花掉400万元包起大约80多位朋友来分享他们的喜悦。


  刘嘉玲和嘉宾行程:

  预定17日晚上搭机到曼谷,先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再转飞不丹为婚前进行准备工作;

  其他亲友和宾客将分批在19日和20日于曼谷集合,再统一于20日早上10时搭私人飞机直飞不丹,并安排入住“Uma Paro”29间客房内。

  另外说法:

  婚宴场地是在首都辛布Taj Tashi酒店,该酒店的特色是环山而建、貌似豪华皇宫,新郎新娘将住在每晚约4万元台币的总统套房内;而其他80多位嘉宾则平均分配入住另2家酒店,港台友人住Uma Paro酒店、北京朋友入住Amankora Paro 酒店。

  但旅行社表示,Taj Tashi酒店位于首都辛布,Uma位在帕罗,两者之间车程1个半小时,应该不太可能如此安排;若属实,就是想分散媒体的追逐。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