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影视得宠 歌坛洒泪(图)

  签约海蝶音乐一年多后,李冰冰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自己》。昨日,在京举行的首发式上,赵宝刚、张一白、海岩、张扬、宋柯、陆毅、黄晓明、许戈辉、李小璐等各路人马纷纷前来捧场,其中很多人都是前一天临时接到通知,放下手头工作赶来的,这让李冰冰一亮相就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李冰冰说:“赵宝刚昨病了,我们老板王中军还有别的发布会要参加,陆毅拍戏带着一身血,洗了个澡就赶来了……每次我有事你们都来,让我再次感到有朋友是这么幸福。
”二十多个朋友到场捧场,林宇中、黄征争着要为李冰冰写歌,张一白、赵宝刚则表示一定要找李冰冰演影视剧,此情此景,终于让李冰冰忍不住哭了。

  在出专辑之前,李冰冰已经发过单曲,而且还为三部电影配唱过,所以她不认为涉足歌坛是玩票。“如果玩票,我就不会等一年多才出唱片。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六七岁的时候我总想唱歌,但我爸妈总是不听,我就找我姥姥,说咱俩开场联欢会吧,我唱歌给你听。唱歌是我从小的心愿。”问及未来对自己歌坛之路的规划,李冰冰说:“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唱歌。”

  李冰冰还透露,当初为《蝴蝶飞》演唱主题曲《只有回忆》还是杜琪峰为自己开的“后门”,“当时我斗胆问杜导演我能不能唱电影主题曲,结果他说这电影没歌。结果等到电影快上映时,他突然找到我说,让我录主题歌。而他解释的原因是,就是想做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