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郭珍霓《谁爱谁 爱谁谁》曼妙身姿热舞七月

郭珍霓

  正在人艺实验剧场热演的都市感情戏《谁爱谁 爱谁谁》场场爆满,该剧由百老汇经典剧《轮舞》改编而成。讲述了现代都市人的爱情观和生活观。通过整个故事才发现,原来每个人之间都存在着微妙的关系。

  这是郭珍霓首次触电话剧,郭珍霓笑说:这场话剧拿走了我太多的第一次了,第一次演出话剧,第一次在同一时间扮演两个角色,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劲歌热舞。

  这次的话剧非常的具有现代感,为了反应都市人的生活和思想,中间穿插了很多的舞蹈和唱歌,这对一向在屏幕前出演年代剧的郭珍霓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光是热舞就很难突破了,更何况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舞。”郭珍霓在舞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空余时间就为自己恶补舞蹈课。给观众在这火辣辣的夏日带来了一股青春的热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