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江西卫视《别爱我》引收视狂潮 《甜蜜蜜》接档

  记者张颖报道近日,由胡歌与徐若王宣搭档,在江苏卫视独播的偶像剧《别爱我》引发收视热,随着女主角飞扬(徐若王宣饰)的不幸命运开始浮现,将掀起荧屏催泪狂潮。不过感动并不会戛然而止,在《别爱我》之后,江苏卫视还将推出“炫美燃情季”最后一台情感大戏《甜蜜蜜》,邓超孙俪这对情侣将在荧幕“秀”出他们的真爱。

  《别爱我》印证爱情

  《别爱我》自开播以来,很多观众就对胡歌、徐若王宣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的表演特别认可,从开始的轻松搞笑,到渐渐的悲情,观众们的心更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对身患绝症的女主角飞扬很是怜惜:“为什么飞扬那么傻?她明明是爱徐风的,却把这份爱往肚子里咽。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不过,随着剧情发展,只剩一百天生命的女主角终于要开始相爱,用行动去印证“爱情永恒论”:真爱不一定就要整天厮守,即使死别也可以让爱永生。

  《甜蜜蜜》热情上档

  《艰难爱情》一度创造了全国卫视电视剧第一的收视率,而《别爱我》势头依旧不减,收视率继续占据同时段第一,爱情的魔力确实无法抵挡。据悉,江苏卫视暑期“炫美燃情季”的压轴好戏则是邓超、孙俪主演的《甜蜜蜜》,该剧把观众又拉回到了七十年代,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纯爱情故事。提到本剧,江苏卫视表示:“《甜蜜蜜》里的爱情更贴近人心,也许会让一部分观众回忆起自己当年的故事,之所以把它放在最后也是为了让“炫美燃情季”有个"温情"收场。”

  邓超孙俪本色表现

  说起《甜蜜蜜》,相信观众们最关注的还是邓超、孙俪这对情侣的再度联手。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两人便结下了情缘,这次在《甜蜜蜜》中两人饰演一对深爱彼此的情侣,用导演高希希的话说:“在这部剧中他们不需要表演,完全是本色表现。”记者了解到,剧中的一些嬉戏场面几乎没有刻意安排,完全是孙俪、邓超的即兴演出,两人戏里戏外的感觉都很"甜蜜蜜",摄像机随时都能捕捉甜蜜画面。难怪邓超、孙俪拍完这部戏都不约而同地说:爱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胡歌 | 王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