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昆汀欲打造“皮特-迪卡普里奥”组合(图)

布拉德·皮特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上周早报曾报道,昆汀·塔伦蒂诺将于今年10月开拍二战题材新片《无良杂军》,欲邀请布拉德·皮特主演。为了说服刚刚喜得双胞胎子女的皮特加盟,昆汀本周二特地与制片人前往法国与皮特商谈合约,拟定由他出演男一号。今天,昆汀还将秘会另一位好莱坞大牌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希望他与皮特在该片中凑成黄金银幕搭档。

  《无良杂军》是昆汀筹划多时的野心之作,翻拍自1978年由恩佐·卡斯特拉里执导的同名影片。
影片背景为二战时期,主题接近1967年由唐纳德·萨瑟兰主演的《十二金刚》,讲述一支由囚犯组成的美军特别部队深入德军后方的故事。该片将由温斯坦兄弟影业公司出品,据悉,公司老板哈维·温斯坦还亲自出马,将在明日到下周二之间分别与五家制片公司商谈合作事宜,目的是为了筹得足够的资金,以保证这部影片的超豪华演员阵容。

  本周二,昆汀已经赴法国与他心目中的男一号人选布拉德·皮特会面,初步拟定由皮特饰演阿尔多·雷恩一角。该片将于今年秋季开拍,主要将在德国和法国取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上月才在法国购得一处大宅,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带着六个孩子在法国乡间生活。因此,对于刚刚喜得“龙凤胎”的皮特而言,能在家门口拍片的机会吸引力很大。

  如果今日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会面进行得顺利,昆汀计划让他饰演汉斯·兰达一角。这也将是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两位好莱坞大牌的首次大银幕合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昆汀 | 布拉德 | 迪卡普里奥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