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决赛明日见分晓 佳丽自信满满期待最佳表现

  搜狐娱乐讯 早前07年度港姐冠军张嘉儿公开赞赏看好5位候选佳丽,包括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8号姚婷芝,几位女孩对师姐的称赞有何感受呢? 不如由她们亲自剖白。

右起: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8号姚婷芝被师姐张嘉儿赞赏
右起: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8号姚婷芝被师姐张嘉儿赞赏。

  高海宁表示由于她有灿烂的笑容及自信,再加上师姐的鼓励,使她对于19日的准决赛信心大增。梁倩汶称,可能她在台上的表演较稳定及有自信,所以得到师姐的赞赏。她对于得奖与否并不看得太重,最重要是从过程中学习不同的事情及认识11位好朋友。陈倩扬认为自己的表现较轻松,因一旦紧张的话便会迷失自我,她会努力做好本份,希望在准决赛当晚能有好的表现。梁雅琳表示她的性格较为真诚、笑容灿烂、亲切及自信心不停增加,所以成为师姐的热门人选之一。她现在每天都会学习不同的东西充实自已,希望到准决赛能发挥出来。姚婷芝称她在舞台上是不怯场的,她会以平常心及做回自我作准决赛的态度,她更有信心当晚她会笑得很甜美,希望大家支持她。

图2 右起: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及12号黄洁婷均是很有活力的女孩子
图2 右起: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及12号黄洁婷均是很有活力的女孩子。

  张嘉儿再向各师妹提点,切忌不懂装懂,9号谢静婷觉得这话很有道理,因为评判是很精明的,若你说谎的话对方是一定知道的,所以一定要坦白如与朋友和对方交谈是最好的。而10号史宛殷早前在珠宝店的活动中夺得最佳演绎奖这殊荣,她亦坦然很多谢各佳丽对她投下一票,使她对准决赛的表现更有信心。至于身型方面,由于之前曾到不同地方拍摄外景,近日又要经常练舞,所以宛殷的身型清减了不少,更加完美。

图3 右起:从3号张舒雅、2号伦紫玄及1号文柏姿的姿态来看,她们的感情相当不俗
图3 右起:从3号张舒雅、2号伦紫玄及1号文柏姿的姿态来看,她们的感情相当不俗。

  11号马赛参选以来,一直指她貌似台湾女星桂纶镁,其实她们是不认识的,更没有亲戚关系,请大家不要瞎猜。又说因为参选后压力大,所以她的皮肤不是太好,马赛称这是传媒的误导,她以前是不用经常化妆的,但自从参选后便要每天化妆,皮肤在不适应下才会变差,现在皮肤已没有问题。12号黄洁婷认为作为一名香港小姐,除了要拥有美貌与智能之外,自信心、谈吐及爱心是不可缺少的。她认为参选以来学了很多知识,包括:仪态、谈吐、化妆等,这些都是终身受用的。

  1号文柏姿认为参选港姐两个多月以来最大的挑战是跳舞,因她之前是不曾学习过跳舞的,而且还需要跳多种不同的舞步,所以她会加倍练习尽量做到最好。2号伦紫玄和柏姿一样,以前都没习舞,所以对于在这么短的时间学习多种舞蹈是很困难;幸好12位佳丽互相鼓励,令紫玄现在渐入佳境,相信准决赛当晚会令人眼前一亮。早前报导3号张舒雅因吃太多薯片而引致面上长了豆豆,看她现在已回复昔日的皮光肉滑,便知道她的豆豆已痊愈。舒雅表示其实她的豆豆不是吃薯片引致,而是近来忙于彩排及夜睡所致,她很多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倩汶 | 梁雅琳 | 姚婷芝 | 高海宁 | 陈倩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