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苦练7天化身“运动辣妹”一镜到底不NG(图)

  陈好为新单曲《跑在最前头》拍MV,苦练7天拉拉队技巧,再化身“运动辣妹”,一镜到底不NG。

  单曲《跑在最前头》姚谦作词、陈伟作曲制作,歌词的灵感来自普普艺术大师安迪沃荷的名言“在未来,人人都有机会成名15分钟”,整首歌由简单的击掌加油节奏所串联而成,这也是陈好和姚谦继《不用说出口的》之后,再度推出的全新单曲。

  为配合《跑在最前头》的加油节奏,唱片公司找来将在北京奥运的篮球、沙滩排球比赛中,担任拉拉队表演的“守镇之舞”团体,编排一套热烈激情的舞蹈动作。
陈好虽然从小学习民族和芭蕾舞,但要在短时间内变成爆发力的拉拉队动作,还是很不容易,一度肌肉拉伤、无法弯腰。

  苦练有成,一周后,陈好登场拍摄,被老师称赞进步神速,媲美专业的拉拉队员,还力邀她入队、在奥运比赛上表演。陈好说:“这支MV就是要鼓励大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姚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