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王宝强爆周迅自开高档茶铺 二人品红酒对戏

王宝强

  自传《向前进》正在热卖,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将于七夕上映,王宝强这段时间又站在了聚光灯下。在明星的光环背后,我们发现,他是一个谦虚、守旧、喜欢安静的“木木”。

  和周迅喝酒饮茶,找感觉

  在《李米的猜想》中,王宝强和周迅的对手戏非常多。导演为了让王宝强更好地进入角色,想了一个办法。如果第二天有戏,头天晚上导演就会把王宝强和周迅叫到他的房间,斟上红酒,让他们拿起剧本,最后温习一遍。王宝强显然很享受这样的对戏方式,很快就找到了感觉,回忆起来也显得意犹未尽:“边喝边对边想,有灵感啊。
然后第二天到现场感觉,大家就有一个状态。”

  王宝强喜欢周迅率真的性格,周迅也愿意带他去玩。王宝强透露周迅有一个值钱的茶铺,“全是值钱的东西,我不太懂”。一次周迅邀请他去玩,请他喝最好的茶,临走时还给他送了一包。王宝强回味道:“真是好喝。”

  向粉丝嘘寒问暖,有诚意

  去年学会上网后,王宝强就专门到百度贴吧注册了ID,常常上“王宝强吧”给粉丝留言。昨天他向贴吧里的粉丝们承诺,无论工作再忙,都会去吧里看看、聊天,把贴吧“当自己的亲家”。

  记者在“王宝强吧”里查到,王宝强在去年7月26日注册了“天生的纯木木”和“我是宝强”两个ID,常用的是前者。他第一次向网友打招呼时这样写:“大家好!我是王宝强,真的是我自己,刚才想注册一个自己名字的号,结果被别的朋友注册了,就改这个了。”

  在拍摄《李米的猜想》时,导演要求王宝强三天之内学会云南方言,他就去当地菜市场找人交流,学当地口音。那几天时间很紧,但他还不忘上贴吧增进与粉丝之间的感情:“这几天一直拍戏,狂练云南话,收工又很晚,所以这几天就没上网,大家不要怪木木啊!”

  谈恋爱就是为结婚,羡慕哥哥

  不少网友都对王宝强的感情生活很有兴趣,王宝强说:“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所以我不可能今天谈一个,明天再换一个,我肯定经不起这种折腾,这不是我的性格,而且也没这个时间。”如果有假期,王宝强也不会用来找女朋友,而是想回少林寺,和以前的师兄们练功,“那个地方很清静,空气又好,能让人静下来”。

  王宝强坦言,这样的婚姻观来自家庭,他的哥哥姐姐结婚时,都是媒人介绍,一天见好几个,最后确定一个就订婚,相当于先结婚后恋爱。“有时候我挺羡慕我哥和我姐他们,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经历说亲。”王宝强说,心目中理想的结婚年龄是30岁,他认为到了这个年纪,才有能力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