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曼自曝惧私约张艺谋:导演演员一起易“出事”

  因主演张艺谋的新电影《满城尽戴黄金甲》而星光夺目的李曼出任某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能够和大导演合作走上星光大道,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想,巩俐、章子怡、汤唯就是最好的例子。和张艺谋合作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李曼也深知这一点。昨日,李曼为电视剧《梦幻天堂》宣传时,却透露自己羞于开口跟张艺谋再要合作机会,而且从不敢单独约张艺谋吃饭,“和导演一起吃饭会引来各方面的说法,我不想给导演带来麻烦。

  “导演和演员在一起容易"出事"”

  上月刚满20岁的李曼已不见出道时的青涩,几年的摸爬滚打让她多了份淡定和从容。

昨日李曼为“黄金甲”之后接演的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做宣传。剧中她饰演的女一号孔令仪是一个呼风唤雨的千金大小姐。李曼表示当初接下这部剧是受角色的吸引,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曼很自信:“我觉得还行。”

  这部电视剧后,李曼又接连演了两部电视剧。李曼说并不是不愿意接电影,而是没合适的机会,好的剧本又太少。问起和张艺谋是否有再次合作大片的可能,李曼有些不好意思,她表示不知如何开口表达想再次合作的意愿:“我很希望和他再次合作,可是不知道怎么说,好尴尬啊!每次大家在一起时都很多人在场,完全开不了口。”难道没有和张艺谋单独相处的时候?李曼直言完全不敢单独约张艺谋:“导演和演员在一起容易"出事",虽然很单纯,但一旦被媒体发现,就会有很多各方面的说法。我不想给导演添麻烦。”李曼表示等张艺谋忙完奥运会,手头有适合的剧本时她再去争取。

  祝福章子怡能找到幸福

  同为“谋女郎”,巩俐、章子怡和李曼免不了要被拿来比较一番。李曼表示非常满意现状:“我活得很开心,拍过大导演的戏,和很多大演员都合作过了,有这些经历就够了。我希望几年之后能听到大家说我的演技比以前有进步,这就行了。”李曼表示对自己及整个演艺圈的情况看得很透,别人都认为她站在高起点上,但她并不强求。“我承认自己有些任性,现在我刚满20岁,大家还在把我当孩子看,我希望别人不把我当孩子看的时候,我能找到喜欢的人,过幸福的生活。”

  前段时间,章子怡富豪男友向外界宣布明年结婚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李曼是否羡慕这位“师姐”呢?李曼淡淡地说:“幸不幸福不是看表面,这个只有自己知道。我当然是要祝福她,希望她能幸福。”在祝福的同时,李曼也提出了自己对未来一半的要求:有正常的收入,钱多钱少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要很爱她。“富豪男友也许我碰不上呢,我要在国内找,在国内找不到就在娱乐圈里找,在周围的朋友里面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章子怡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