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需要奇迹》即将大结局 凤心命运牵动人心

  湖南卫视晚间“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爱情需要奇迹》,以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爱情故事,展现出奇迹般的爱情,也带给了观众清新的享受。开播以来,收视连连攀高,近日剧集将进入最后的高潮剧情阶段,更多意想不到的桥段将等待着观众来揭密。

究竟震宇的亲生父亲是谁?凤心和正标感情出现转机的时候,又有不测发生?他们能否得到真正的幸福呢?

  在此前的故事中,凤心带着的孩子震宇的身世让人生疑,既然他并不是凤心的孩子,那么他和凤心有什么关系呢?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震宇的身世一点点浮出水面,与他产生关联的男人竟然是正标的哥哥,这个看起来成熟稳重的男人,难道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去吗?难道他对正标严厉的要求,正是不希望弟弟重蹈自己过去的覆辙吗?正标哥哥究竟与震宇有什么样的关联?他是否真的是“浪子回头”,才走到今天的地步呢?

  另外,当凤心和正标感情出现转机的时候,更多的意外也出现了。首先,诗比不甘心自己苦恋的正标被凤心这个老女人抢走,她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正标。而命运多舛的凤心这时更遭遇到沉重打击,她的听觉退化,出现了重大疾病,将有可能变成聋哑人,刚刚尝到爱情奇迹味道的正标、凤心将如何面对命运的这一巨大考验?善良的正标如何带凤心走出心灵的阴霾?越来越精彩的《爱情需要奇迹》将带给您真诚、善良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