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版《红楼梦》举办发布会 胡玫版推至明年

姚笛

“王夫人”归亚蕾、导演李少红和“贾母”周采芹

  昨天,争议不断的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北京举行开机后首次媒体发布会。原本已经宣布出演成年黛玉的姚笛将出演王熙凤,而成年黛玉目前突然变成无人来演。而胡玫的电影版《红楼梦》同样面临“黛玉难产”的局面,原定9月开机,现在已经基本确定要推迟到明年。

  电视版《红楼梦》

  黛玉“变身”王熙凤

  新版《红楼梦》自5月25日开机以来,剧组陆续公布了部分定妆照和首批剧照,引起很大争议,不少网友戏言被“雷”到,但剧组对此没有做过多回应,依然“默默”拍摄。
昨天,《红楼梦》剧组选择李少红生日当天举行媒体发布会。面对新版《红楼梦》造型招来的一片质疑声,李少红表示现在并不关注,希望大家能够宽容点。出演王夫人的归亚蕾也在现场力挺设计造型的叶锦添:“服装造型必须跟景结合起来看,如果把服装或者造型从景中抽离出来看,是让人不太能接受的,会觉得怪。但是在景和光的特定环境里,你就会觉得那就是一幅画。”不过昨天发布会上爆出的最大新闻当属出演成年黛玉的姚笛突然改为出演王熙凤。据李少红解释,这是充分考虑人物性格后的决定。至于何时公布成年黛玉的演员人选,李少红表示目前还在甄选。至于为何开拍了两个月才临时换角,李少红并没有回应。

  电影版《红楼梦》

  文章有可能演宝玉

  电视剧版《红楼梦》出现黛玉空缺,昨天记者在上海采访电影版《红楼梦》的导演胡玫时,她也承认“黛玉”不好找。胡玫表示黛玉是全中国最理想的梦中情人,所以选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林妹妹”不容易。她透露目前电影版的黛玉正在寻找中,原本想用新人,但考虑到电影票房,用新人风险很大,所以希望用成名女星,但是成名女星年龄上存在问题,所以黛玉有点“难产”。至于出演宝玉的人选,胡玫表示现在属意文章,不过不排除用其他更适合的人选。至于外传电影版《红楼梦》9月开机,对此胡玫表示目前很难说,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最新筹备情况要到20日剧组开会后才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胡玫 | 王熙凤 | 归亚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