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湘何炅“童性”大发 拍摄现场玩自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与何炅可称的上是多年的“铁磁”好友了,最近,在为某节目拍摄宣传照时两个人又“童性”大发的玩起了自拍。

  李湘与何炅一前一后先后来到拍摄现场,到底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见面便亲昵的不得了,李湘对记者说虽然跟何老师关系非常要好,但平时都是各忙各的,很少有见面的机会。

  紧张的拍摄工作快结束时,李湘似乎对拍摄师手中的专业相机非常感兴趣,抱在手中看看这里摸摸那里,然后让何老师做模特开始一通狂拍。何炅在经历了李湘“狂轰滥炸”的“神拍”后,对摄影的好奇心也被挖掘了出来,又让李湘当起了自己的模特,也开始了一顿乱拍,两人自娱自乐玩的不亦乐乎,娱乐圈里这样在一起十多年了,感情还这么好的朋友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