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脑娃娃 > 新闻动态

阿雅触电内地荧屏 《电脑娃娃》今晚深圳开播

  千呼万唤始出来,电视剧《电脑娃娃》将于7月18日(今晚)21点,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强势推出,为暑期在家消夏的男女老少送去欢乐。该剧除了在剧情上加入超现实主义的喜剧元素外,还具有鲜明的“深圳”特色。

《电脑娃娃》启用深圳卫视热门节目《饭没了秀》打造的童星担当主演
《电脑娃娃》启用深圳卫视热门节目《饭没了秀》打造的童星担当主演

  深圳卫视最近播出的《佳人当道》、《不能没有她》,都具有鲜明的“深圳特色”——在深圳取景,讲述深圳故事,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相比而言,《电脑娃娃》由深圳广电集团投资,启用《饭没了秀》打造的童星,在深圳卫视首播,“深圳”特色更加明显!

不仅童星“土豆”主演,《饭没了秀》主持强子也到剧中客串
不仅童星“土豆”主演,《饭没了秀》主持强子也到剧中客串

  《电脑娃娃》由深圳广电集团携《家有儿女》原班制作人马打造,该剧首次尝试将电视栏目与电视剧拍摄进行嫁接和互动,使用《饭没了秀》制造的深圳童星“土豆”、胡轩豪作为剧的一、二号小主角;同其它首播剧选用多家卫视同时首播不同,《电脑娃娃》第一季60集将由深圳卫视独家首播,以大胆的制播方式挑战电视剧“深圳制造”的新记录。另外,据制作方消息,根据播出期间的观众反馈、播出效果,剧组将制作该剧的第二季,这种边拍边播,灵活互动的方式将开创中国电视剧制作播出的新路子!

  四大悬念,即将揭晓

  《电脑娃娃》具备的众多独特性,使这部剧播出前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悬念,这些悬念都将随着它在深圳卫视的首播一一揭晓:

这部容南北笑料于一身的电视剧不知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
这部容南北笑料于一身的电视剧不知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

阿雅和小童星“土豆”的搭档,希望能擦出火花
阿雅和小童星“土豆”的搭档,希望能擦出火花

  悬念一:北派“忽悠”功夫联姻南派台湾“名嘴”,能否南北观众通吃。《电脑娃娃》演员南腔北调都有,南北笑星各自施展搞笑拳脚,观众会不会买账?

  悬念二:女主角“阿雅”做演员和做主持哪个更受欢迎。《电脑娃娃》的妈妈阿雅是大家熟悉的台湾综艺名主持,这次出演情景喜剧,会不会同样出彩?

  悬念三:“魔力宝宝”土豆、胡轩豪第一次触电能否成名。“魔力宝宝”出自《饭没了秀》,跑到电视剧里去演一号小主角,他们难道真是传说中的表演天才?

  悬念四: 深圳卫视再推情景喜剧,收视能否再创新高。据深圳卫视负责人介绍,该剧是深圳卫视2008年度重头大戏,堪比2006年的《武林外传》和2007年的《家有儿女》,收视能否再创佳绩,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也降决定了《电脑娃娃》第二季会否继续拍摄。

  《电脑娃娃》是一部轻喜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坐在电视机前看一下,这部剧到底“多深圳”,到底多特别。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胡轩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