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方中信曾因坏脾气被封杀 成名路上最感谢杜琪峰

  方中信始终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深邃的眼神是他的标志,性格内向的他一向低调示人,更是很少上内地的访谈节目,近日刚刚出演电影《时尚先生》的方中信走进《超级访问》,同主播李静戴军一起分享这些年走过的辛酸和喜悦。

  方中信诠释“时尚”

方中信始终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由方中信孔唯主演的电影《时尚先生》近日在全国上映,生活中的他却不是为买名牌而花大把银子的人,剧中的方中信既是“时尚先生”,一身行头造价不菲,“在这个戏里面最贵的一套衣服几万块一件,只有几套。其它的一万到两万块,有十来套吧”穿着昂贵的衣服,行动起来也显得不自然,“比如吃盒饭的时候,怕溅到衣服上,服装要先叫我脱下来才吃饭,在戏里很时尚,戏外只能穿着衬衣吃饭”方中信说自己的家里没有很贵的衣服,平时也很少穿西装。

与主持人戴军 李静

  封杀事件始末

  方中信到现在已经拍了116部戏,说起这些年经历的风风雨雨,方中信很感慨,外表不太爱说话,但却是个异常倔强和执着的男人,因为他的这种直来直去的“坏脾气”,得罪了不少人,也因此而受到封杀。“拍一个电视剧,因为监制跟我讲那个故事跟拍出来的两回事,后来就没有找我拍戏了,但是这个监制是很有影响力的”而方中信在家一呆就是两年,“我就是每天都坚持去做运动,然后就回家自己弄饭吃,蛮难过的那两年。你们也知道,我是比较内向的那一种,我不会主动去演什么东西,如果我可以这样子去跟导演说几段对白的话,那我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在方中信成名路上,最感谢的是杜琪峰导演,因为一个契机,方中信才得以“解冻” “封杀之后,杜琪峰导演找我出来再拍戏,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导演,然后当他说要找我签他的公司。那个时候是很开心的,当时是连剧本都不看,直接就签了”。

  喜爱“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谈到背后的女人 方中信展现深情一面
谈到背后的女人 方中信展现深情一面

  夫人莫可欣一直默默的支持者方中信的事业,和他内向少言的性格不同,莫可欣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而这一点和方中信形成了互补,而方中信坦言,两个人见面多了会闷,自己更享受有距离的感觉,“我工作完了明天回去,离开香港再回来,那种感觉是蛮好的”

  方中信告诉李静戴军,为了环保,减少温室效应,本来是不要孩子的。“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同意不生孩子了,因为我已经跟爸爸妈妈,说我不想要孩子,其实我觉得地球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了,后来可能是天赐给我的吧”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本期《超级访问》方中信专场!

  详情登陆www.tvj.com.cn

  首播 BTV-5 7月19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戴军 | 李静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