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新闻动态

星赛发布绿色宣言 奥运年打造绿色选秀

星人海报.jpg
我是星人选拔赛发表绿色宣言

  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与奥运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娱乐圈各路选秀大军因为奥运的到来也暂时偃旗息鼓,待奥运结束后重整兵马再战江山。

  近日,我是星人选拔赛主办方通过官方平台,在北京总部正式向社会发布08奥运年星赛绿色宣言,向所有参加星赛的星人们提出绿色倡议,具体内容如下:

  1、星赛全程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照星赛星人选拔标准,严格执行星赛赛制细则的基础上,并通过规范化评审程序产生签约星人。

  2、星赛在奥运年全程谢绝商业植入,拒绝电视选秀节目选拔形式,杜绝发布虚假恶俗新闻。

  3、向所有参加星赛的星人们提倡,正确面对选秀,理智参与星赛,星赛学业不误。

  4、奥运期间,呼吁所有参加星赛的星人们,保护环境,节省能源,参与环保宣传,争做环保志愿者。

  5、星赛全程将不收取任何费用,从星赛中被选中的星人,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将承担培训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在获知星赛发布绿色宣言的时候,笔者甚为惊讶,一个在没有商业赞助,没有电视播出平台支持,仅依靠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两家公司支持的星赛,在中国快餐食色的选秀时代,星赛究竟会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