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旗英雄传》央视热播 杜淳教秋瓷炫讲中文

《大旗英雄传》央视热播

   由“小老大”杜淳携手韩国演员秋瓷炫主演的古龙武侠剧《大旗英雄传》,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再次热播。该片播出一周以来,反响热烈,引发了无数观众的追看和热议。杜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秋瓷炫在片场经常“鸡同鸭讲”。

  “我们这个戏很有意思,说台词的时候讲什么语言的都有,我讲普通话,李彩桦讲粤语,秋瓷炫说韩语。”杜淳笑着说,“秋瓷炫基本不会讲中文,我俩对戏的时候根本就是鸡同鸭讲。剧中我们之间还有大量的感情戏,全靠眼神、动作这些细节来交流。

  杜淳更透露,他和秋瓷炫曾演错场次,“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临时更改了拍摄次序,演着演着,我就觉得秋瓷炫的情绪有点不对,本来那场戏她应该非常生气,可现场秋瓷炫却没有表现出来。我赶紧通过翻译和秋瓷炫沟通,真是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她没有听清更改,和我演的场次根本就不一样。”杜淳说,虽然和外国演员合作,语言是很大的障碍,但仍然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演技,而且大家相处得也十分融洽,杜淳还会在私下教秋瓷炫说中文,“我们经常会开玩笑,然后我趁机还当了一回中文老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