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演武戏护驾南状王 孙权联手陈小春“闹”片场

新星孙权
新星孙权

   日前,电视剧《南北大状》正在横店热拍,新星孙权由电影《立春》里的酒吧服务员摇身一变,成了剧中“南状王”陈小春的书生兼保镖,为小春破案打官司保驾护航,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有些展昭与包拯的意味。据了解,这是孙权第一次参演打戏,更是他的首次古装秀,为了角色需要,他不得不忍痛剃掉头发,并蓄起了长辫子,当了一回清朝小生。  

  李保田作良师 陈小春为益友

  孙权之前得到著名导演顾长卫的青睐,在电影《立春》里饰演一位帅气的酒吧服务员,与蒋雯丽扮演的音乐教师王彩玲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其表演得到了业内一致的赞许。

  孙权告诉记者,此次在电视剧《南北大状》的拍摄中,即便没有他的戏份,他也会站在场边观摩其他演员的表演,尤其是李保田老师的戏,看得特别仔细。他着重观察李老师处理人物的动作、表情等各种细节,学习李老师对轻重缓急的准确拿捏,虽不是口传心授,但李老师的表演已经让他受益良多。

  说起与他搭戏最多的陈小春,他则一脸顽皮,笑言与小春在整个剧组简直就是一对活宝,戏里闹不够,戏外也很要好。刚进组时因为要和这么多高手搭戏,自己很是内敛,但是小春的热情直率,让他一下子就少了拘束,因为两人在一起的戏占了全剧的2/3,所以很快两人就熟了。 “演对手戏的时候,小春经常会突出奇想,来点剧本之外的东西,这逼得我要及时给予回应,”孙权说, “这样的经历对自己是种挑战,很刺激,也很有收获,所以我真的要感谢小春。”

  最听父亲的话 最爱梁朝伟的戏

  由于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保镖,自然在戏中少不得要打斗一番,孙权称自己平时热爱锻炼,身体柔韧性不错,所以这次的打戏,几乎没有怎么用替身,90%以上,都是自己亲自披挂上阵,其中还包括了很多有难度的复杂动作。

  “坚持自己亲自上阵,对自己的职业要尊重,有责任心,这些来自于父亲对我从小的教诲。”孙权说。他告诉记者,他人生最好的老师是父亲,父亲教会他做人要诚实踏实这也让孙权在圈里交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

  问到他最喜欢谁的戏,孙权表示特别喜欢梁朝伟的戏。梁朝伟很多深刻展现人物内心的戏,让孙权看后总是感叹不已。不过现在《南北大状》里就有一些这样的人物设计安排,人物经历坎坷,情绪波动很大,这让孙权在饰演过程中大呼过瘾。“这样对自己的演技也是很好的锻炼,所以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多尝试一些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陈小春 | 梁朝伟 | 李保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