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黄晓明化身都市游侠 演绎最帅韦小宝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从昨(17日)晚开始,已经热热闹闹被热炒多时的电视剧《鹿鼎记》终于在北京上映,绝对的男一号韦小宝由帅哥黄晓明出演。刚知道黄晓明的时候只觉得他长得漂亮,后来才发现其实他的胆子奇大:敢接拍《上海滩》《神雕侠侣》这样的经典剧目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还拍了金庸的压卷之作《鹿鼎记》!剧中的主人公韦小宝酷爱赌博,而黄晓明这次的大胆押宝,能成功吗?

  我的韦小宝会让大家感动

  谁能想象那个又帅又酷的许文强变成市井无赖韦小宝的模样?可黄晓明说他就是想挑战,因为“这样才刺激”。他也知道自己不像,先是坦白:“其实我压力也蛮大的。我觉得自己适合演皇上,不过那对我来说就太不刺激了。”还得辩解,“韦小宝也不一定是那么难看的嘛,我们在造型上都是给他一些肥肥大大,不太合身的衣服,不让他显得那么精神。”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虽然已经成为了事实,但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黄晓明还是没法跟金庸小说里那个小无赖划上等号。问他自己哪里跟韦小宝最像,黄晓明倒是振振有辞:“好玩,也比较可爱。而且我希望除了这些之外,还能让大家有一点点感动。他跟他的师傅、跟皇帝、跟7个老婆、都有情谊在里面。”与当年梁朝伟陈小春演过的韦小宝会有很大差别吗?“区别在于这是我的韦小宝,他更感人一点、更爷们儿一点;更贴近原著。”黄晓明做了个鬼脸,非常“韦小宝”的表情。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删掉的戏都是穿着衣服拍的

  黄晓明说自己看过五遍《鹿鼎记》,金庸小说里最喜欢的就是杨过和韦小宝。一听这个回答记者就直挑眉毛,黄晓明赶紧摆手,“我真的不是演了才这么说的,那时候还上学,我就觉得杨过小龙女特别经典;而韦小宝是金庸小说主角里最好笑的,你去问马路上的男人,多少人想做韦小宝?!因为他有7个老婆嘛。结果两部戏都被我演到了,老天爷对我真好。”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除了黄晓明的角色,这部据说删掉了百余处情节才得以上映的《鹿鼎记》也让人好奇,到底删了些什么?黄晓明两手一摊,表示无奈:“删了好多,而且没人能看得见,网上的也都是删节版。不过,”他话锋一转,“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大胆。7个老婆,最大的尺度就是穿着肚兜,跟7个老婆一起睡觉的戏都被剪掉了。”但拍还是拍了的吧?记者还是好奇。“对,但都是穿着衣服拍的。不是像你们想象的那样。”黄晓明显然知道大家在想什么,有些尴尬地笑。“那你也挺幸福的?”记者不依不饶。“还行吧。”他居然没有否认。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今年绯闻特别多

  问黄晓明最喜欢的明星,他挑的并不是演技派,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都是以帅出名的演员,记者这么说,黄晓明却不同意,而是换了个词,“是以魅力出名,我觉得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魅力。”人有魅力,绯闻难免就多。拍《鹿鼎记》时与女主角应采儿的绯闻,已经传到了拜见对方父母的阶段,直到应采儿的正牌男友陈小春现身,黄晓明才算得以解脱。

  
黄晓明化身炫彩都市游侠

 
  一波刚摆平,一波又吹起。黄晓明与某女星相约去吃饭被拍下照片,但尽管记者穷追猛打地追问,但黄晓明依旧否认,甚至说出“委屈”这两字。也许是真的没有。但《鹿鼎记》里韦小宝有7个老婆,总能挑出一个喜欢的类型吧?黄晓明眼睛转了转:“都不够好。得把她们7个人的优点都拿出来,放一起。但我还是喜欢淳朴一点的、贴心一点,真诚善良的。”那就是双儿喽,他还是摇头:“还得比双儿再大气一点。”这黄晓明的眼光,真是不低。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