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明年公映 女性机器人将登场(图)

拍摄现场

  如果你觉得巨大的卡车变形成为机器人在洛杉矶开战、政府派出大批F—22狂轰滥炸属于大场景的话,《变形金刚2》就会有相当多的这种让你目瞪口呆的大场景。近日,《变形金刚2》的主创,甚至包括导演迈克尔·贝突然放出了大量影片相关消息出来,比如变形金刚的数量将增加,女性机器人将登场……据悉,《变形金刚2》计划将于2009年6月公映。

  据编剧罗伯托·奥利奇透露说:“《变形金刚2》将直接进入主题,这集中不会有太多的人类角色。
场面将更加壮观,故事的基调更科幻,坏人更懂得团队合作,一场科幻大战就要开始了。”另有消息说,机器恐龙将有望出场,它们的任务是摧毁变形金刚的世界。对此,罗伯托拒绝作出评论,但他称,汽车人中的阿尔茜和霸天虎中的声波“也许会让狂爱原著的观众眼前一亮”!

  另外,网上对于第二部剧情的传闻很多,但导演却三缄其口,并称他们故意透露了很多假消息,但还是表示第二部会全力以赴,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

  导演要求女主角增肥变丰满

  原来有时女星的身材过于苗条也会让某些导演头疼,其中包括了《变形金刚2》的导演迈克尔·贝。据美国媒体报道,《变形金刚》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被要求在三周内增肥10磅再出演她在续集《变形金刚2》中的米凯拉一角。由于近期拍摄2009年上映的新片《詹妮弗的肉体》的角色需要,福克斯体重较之前有所下降。

  福克斯表示,她知道为拍摄《变形金刚2》必须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丰满些。由于拍摄《詹妮弗的肉体》,福克斯已经瘦了很多磅而显得有点骨瘦如柴,但目前她已经被要求增肥,把身材控制在与第一部影片相似的程度,因为导演迈克尔·贝不喜欢骨干女。

  虽然早前迈克尔·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克斯在片中的作用是吸引男性眼球,“如何性感热辣就如何演”,但是现在看来,美女也不好当。尽管不愿意对续集的剧情多加透露,但福克斯证实了续集中她与男主角的感情戏会加重的传闻。

  链接

  派拉蒙银行融资失败

  波及《变形金刚2》

  信贷危机的野火烧到了好莱坞,高风险的电影投资不再受金融机构青睐,著名电影公司派拉蒙向银行的数亿美元贷款15日告吹,可能有多达30部电影的拍摄因此受到影响,包括《变形金刚2》和《星舰迷航》等新片。

  派拉蒙融资的交易破局,是信用紧缩掐到好莱坞脖子的又一指标,好莱坞可能得面对一年50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经过数月谈判,派拉蒙和银行的贷款条件始终谈不拢,双方原本协商由银行向派拉蒙多部电影提供25%资金,每部电影最高投资预算为3000万美元。派拉蒙发言人表示,银行的贷款条件吸引力不足。在寻求银行融资失败后,派拉蒙被迫动用内部基金,并寻求其它合资方案,但表示拍片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迈克尔 | 罗伯托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