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版《红楼梦》主演解说各自角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17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不仅声势浩大,给记者的感觉更是五味杂陈……而前后几波上场的演员的自我介绍,有些也颇具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周采芹:我演一个非常善良的,可是非常厉害的贾母。我是演这部很伟大的戏里面最有权力的女人。

  蒋梦婕:我在剧中扮演先锋少女林黛玉。

  于小彤:我来自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我叫混世魔王,平常大家都这么叫我,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演这个剧中男一号,我会很努力把他演好。

  杨洋:我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我在剧中扮演是青春阳光的贾宝玉。

  何琳:在历版《红楼梦》的拍摄过程中元春省亲都是重要的篇章,这次由我扮演贾府里地位最高,所有人向我顶礼膜拜的皇妃。

  张檬: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比较复杂,因为她有三种不同的身份。

  杨幂:我在剧中扮演擅长撕扇子的晴雯,有点80后的性格。

  宣璐:我扮演和黛玉相处时间最长的小丫鬟的雪雁,而在生活中我和“黛玉”是同学。

  孙菂:大家好我叫孙菂,我是在外面背着王熙凤偷情的尤二姐。

  姜彤:我在剧中扮演承上启下,左右逢源的大好人贾珍。

  袁新:我是他儿子贾蓉。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