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严父谢霆锋现身首映 声言儿子顽皮必送少林寺

霆锋黑超Look现身首映,型格十足。
霆锋黑超Look现身首映,型格十足。

    前晚,《风云决》在上海举办了“风云十年暨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庆典”。《风云》的作者马荣成应邀亲临现场,而为《风云决》配音的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以及蒋小涵等都悉数到场,主持人侯佩岑也应邀担任当晚的主持。

    谢霆锋特地从《証人》的片场赶到上海,当日霆锋的话题重心都只围绕着家庭和儿子Lucas。被问到《风云决》裡面有很多暴力场面,会带孩子去看时?霆锋表示裡面的动作场面处理得很合理,他不介意带Lucas去看,如果他能看得懂。(Lucas跟爸爸亲一些还是妈妈亲一点?)“之前一晚我和他说了很久的话,但他说了什麽,我听不懂。现在儿子更黏妈妈一些,有点怕我,她(张柏芝)比较溺爱儿子一点,总是一个演好人一个演坏人的,我陪他的时间太少,很难演好人,只有演坏人了。”

  剧本好柏芝将复出

    霆锋亦表示自己很赞成体罚,因为他小时候也被妈妈打,“如果他以后长大一些,我会送他去寄宿,我也是从小就寄宿的,十五六岁就出来工作了。如果他实在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会考虑再生一个吗?)我又不是造人机器。(柏芝会考虑复出吗?)如果碰上好的剧本,她一定会复出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