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仁英CrownJ公开结婚照引来关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9:4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MBC《周日晚上-我们结婚了》中合作最默契的夫妇徐仁英和CrownJ日前公开了结婚照。

    徐仁英和CrownJ从2月开设的一栏特辑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开始,成为一对假扮夫妇的恋人,为了纪念他们的这段缘分100天时去照了结婚照。他们与Alex和申爱、邵菲和Andy情侣展现出的与众不同且只属于他们独有的魅力的照片,通过节目公开后引起话题。

    另外,23日发行的徐仁英的单曲专辑中CrownJ参与伴唱等,可见两人在节目以外也积累了深厚的感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