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出镜三秒 薛凯琪感光荣余文乐闪缩(图)

薛凯琪与绯闻男友方大同结伴出现
薛凯琪与绯闻男友方大同结伴出现

  《蝙蝠侠─黑夜之神》前晚举行第二场首映,其中陈冠希于戏中做“茄喱啡”出镜仅三秒成了圈中人捧场的焦点,曾传绯闻的薛凯琪怕走漏眼笑指全场不眨眼看清楚,曾跟陈冠希争钟欣桐成死敌的余文乐也来凑热闹捧场,可是又闪缩低头急急脚入场,记者着他停步也不肯留下做访问,一反平易近人的常态,感觉更是煞有介事。

    薛凯琪与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大同结伴出现,记者笑他俩拍拖看戏?她澄清有新戏上画,公司也会问所有艺人,只是刚巧得他俩有时间。今次会特别留意陈冠希的三秒出镜位?薛凯琪即帮口说:“一个香港人可以拍到好莱坞片,无论角色几大几细,或者得一、两秒戏都是一种光荣,无论是陈冠希或任何香港演员,我都会好留意。”笑问是否“不眨眼”地看足全场?她立刻瞪大眼笑说:“我会成套戏不眨眼地看完为止!”方大同在旁忍不住取笑她:“你这样看戏会好怪呢。”

    其他来捧场的嘉宾有朱茵、原子鏸、郑融、马德钟、谢安琪、李绮虹及周启邦一家。其中朱茵被报道十月下嫁穷Paul(黄贯中),朱茵表示没为报道气怒,只觉得是好笑,因他俩未计划结婚,而且她眼中阿Paul衣食住行都不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薛凯琪 | 方大同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