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王平从未出走 北京安心读研

  日前,有个别报纸根据网友博文撰写报道称“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出走某卫视”。针对这一不实报道,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个别报纸和网络转载的这则报道为虚假消息,当事人王平和湖南卫视此前从未就这一问题接受过任何记者采访。

王平一直担任湖南卫视副总编辑、研发中心主任职务,目前她正在北京进行业务学习。

  李浩表示:目前,湖南卫视的人才队伍稳定,主持人、制片人和编导等一线员工正全身心致力于新节目、新项目的研发和制作。湖南广电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近年来通过出国学习、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在实战中历练人才,在学习中滋养人才,在培训中强化人才,在后备中催化人才,真正做到了“人才好用、人才用好”,正因为如此,湖南卫视才得以保持了旺盛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后劲。

  李浩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随意捏造虚假信息,利用网络博客、论坛、贴吧等不具实名制的互联网工具,擅自发布一些有损湖南卫视形象的虚假新闻,以吸引“眼球”,企图混淆视听。部分平面媒体记者更是未经采访当事人,擅自根据网络虚假消息撰写新闻稿件,严重违背了记者的职业道德规范,损害了新闻的真实性和公正性。

  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不会受这些虚假消息的影响。对于个别恶意传播虚假消息的网友以及不负责任进行新闻转载报道的媒体,湖南卫视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正当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 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