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要靠打针受孕? 揭排卵针背后的秘密

  刘嘉玲梁朝伟的婚期一被曝光,就引来了许许多多圈中圈外好友的祝福和肯定。长达19年的恋爱长跑更是肯定了两个人对于爱情的忠贞和期盼,今年,已年过40的两位圈中老大姐老大哥终于可以组成一个既温馨又甜蜜的小家了,对此,两人也有这很高的目标和理想。

设计对白:年轻的时候咋就不生呢?
设计对白:年轻的时候咋就不生呢?

  对于刘嘉玲来说,结婚不仅仅是意味着两个人的生活,当然还得有小宝宝的出世才算是幸福的,不过42岁的刘嘉玲对于生孩子还是有很大的顾虑,毕竟已经过了最好的生育时间,如果没有一些思想准备和措施的话,导致流产,婴儿死亡的例子是很多的,梁刘夫妇也得谨慎考虑才行。

  据某新闻网报道:刘嘉玲日前台北亲口证实与梁朝伟婚事,说“今年一定会结婚”。她近日在台北上海尽情夜会好友。42岁的刘嘉玲还积极准备升格当妈,除了早上尽可能早起爬山运动外,传还打排卵针帮助提高受孕机率。刘嘉玲向来好客,酒量也超好,一手打理婚礼的她,每到一个地方就约朋友餐叙,打从月初开始她已经积极预告婚礼,她也把握婚前最后贪杯狂欢的单身生活。

  打排卵针受孕,爬山做运动,刘嘉玲为了能够生出一个健康又漂亮的小宝宝却是付出了不少。不过笔者在想,刘嘉玲打排卵针受孕虽然能够提高其受孕的几率,但是你又没有想过其潜在的危险性也是有的。当妈妈心切的刘嘉玲选择了这一条道路来帮助受孕,看得出来刘嘉玲却实很担忧。

  我们知道所有的药物治疗都有负面性的影响,对于刘嘉玲来说,首先她的年纪比较大,本身怀孕的几率就低,要很容易的怀上孩子是有难度的,如果有药物的辅助,就能帮助她增加排卵的几率,在一定程度上说是利大于毙的,不过一旦生好孩子后,会怎么样呢?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至少已生孩子的女性朋友应该知道其药物的危害性吧。我认为刘嘉玲能够自己生就不要借助打针来折磨自己了。

  作为娱乐圈中的大姐大人物,刘嘉玲想要用打针受孕必然会引起轰动,媒体也会相争报道,所以外界也在怀疑刘嘉玲打针受孕到底是刘嘉玲不行呢还是为了炒作而已,在2008明星结婚喜事多的一年,结婚也成了互相争宠的游戏了,无疑,今年梁刘能得冠军,再加上刘嘉玲想做妈妈而打针受孕确实是不小的轰动了。

  所以我一直在问,刘嘉玲为啥子打针受孕,42岁的她是为了能有个健康的宝宝而努力中,还是子虚乌有,仅仅只是炒作?在笔者看来,还是第一种比较切实。

  最后希望刘嘉玲和梁朝伟能够在幸福中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