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赵半狄告了《功夫熊猫》 展示起诉书

赵半狄展示起诉书

赵半狄决心将官司进行到底

  在中国内地口碑甚好的《功夫熊猫》,也逃不过被“雷”的命运,而且“熊猫人”赵半狄把他“雷”上了法庭。理由有三:熊猫不能是绿眼睛;熊猫的爸爸不能是只鸭子;熊猫的功夫不应该来自美洲浣熊。赵半狄在博客中文图并茂地透露,他起诉“《功夫熊猫》的制作方梦工厂和发行方派拉蒙”的案子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受理。

  赵半狄批熊猫:

  他爸爸不能是鸭子

  “我就不明白了,熊猫怎么会是绿色眼睛?梦工厂必须给我作出解释!……”赵半狄头顶熊猫,手拿起诉书,以及法院的受理号,理直气壮地站在朝阳区人民法院的门口,和他的委托代理人站在一起,“咔嚓”了好几张照片,都贴进了他的博客。


  赵半狄起诉的是《功夫熊猫》的出品方梦工厂动画和全球发行方派拉蒙,起诉内容主要围绕三方面,“因为我觉得可爱的中国熊猫的眼睛是黑色的,而片中绿眼睛分明是血统不明,而且充满邪恶!还要给我解释一下熊猫的爸爸为什么是只鸭子,我想我们国宝的爸爸只能是熊猫!这种乱伦让我这个中国人没法接受。我还要他们说清楚,熊猫的一身中国功夫怎么学自一只美洲浣熊?我认定以上所有这些设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更认定这些设定是别有用心的!想对中国文化施行基因改变手术?他说,这些形象和情节,作为一个中国人,原告感情上和人格上均遭受了巨大的创伤。”

  赵半狄在起诉书中说,出品方让大熊猫的形象遭到了严重的颠覆和丑化,情节与诸多中华文化元素严重背离。制作方的制作目的值得质疑。而发行方派拉蒙明知第一被告的电影作品可能损害中国国家及人民尊严,仍然予以在世界范围内发行和推广,其与第一被告共同地伤害了原告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感情,侵害了原告的人格权利。此次起诉中,赵半狄并没有要求经济赔偿,而是要求被告道歉。

  网友批赵半狄:

  他的举动是“我型我秀”

  赵半狄起诉《功夫熊猫》三宗“罪”虽然被法院立案,不过网友们却不苟同,除了个别网友支持赵半狄“我型我秀”之外,大部分网友都是力挺《功夫熊猫》,称赵半狄无理和炒作。认为他无理的网友还引来传奇和经典,“这是脑残,《西游记》的孙悟空还从石头里面崩出来呢,你怎么不去寻找一下悟空的爸爸?”、“许仙还和白蛇勾勾搭搭呢,你怎么不去起诉一把?”

  网友说,“谁说绿色代表邪恶,绿色代表健康,是生命的颜色。”很多网友认为赵半狄炒作,“绑架熊猫炒作自己谋利。”还有一些人则冷冷地说,“起哄《功夫熊猫》不如火烧《赤壁》。”

  同时《功夫熊猫》发行方的中方代表昨日对记者表示,起诉是人家的权利,没必要回应。据了解,《功夫熊猫》拍续集不会受到这些因素影响。

  随后记者向相关律师了解,通常情况下法院受理案件,根据案件的复杂性和关注度,需要有几天的审查期,但现在也有直接受理的,赵半狄的诉状应该属于直接受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半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