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萧蔷自曝早年恋爱经历 曾为工作错过姻缘(图)

  一代美女萧蔷年近四十,仍待字闺中。2008年7月做客凤凰网《凤凰非常道》节目时,谈到这一话题,萧蔷言语中多有失落,她表示:“现在对我来讲,谈恋爱已经算是一种很珍贵的乐趣,它并不容易获得。”

萧蔷做客《凤凰非常道》
萧蔷做客《凤凰非常道》

  远距离恋爱 狂煲电话粥

  节目中,萧蔷回顾了自己早年的工作状态。“我那个时候一天只睡1个小时,一天要赶三个戏,早上六点到下午两点到A组,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到B组,11点到早上4点到C组,那么回家洗完澡,卸完妆睡觉,大概只不到一个小时,6点我又要出门了。”

  萧蔷说,那段时间的她没有自己的生活,每天起来就是工作,最终导致连一份稳定的感情也没有留住。“我有遇到过(最合适的那个人),但就是因为没有时间……”萧蔷感慨着。

  不过,说到此处,萧蔷还是饶有兴致的回味了一番自己早年谈恋爱的经历。“我谈的大部分都是远距离恋爱,就是他可能不在国内,跟我的工作状态、环境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我巴不得说现在这个戏有一个小时的空档,我赶快去看他什么之类的。每天讲电话讲很久,如果今天刚好可以睡八个小时,可能有7个小时我都在讲电话,而且可能电话就挂在我的耳朵旁边,他会等我睡着了这样子,早上醒来电话还没有挂,觉得很感动。”

  爱情不易得 但仍然期待

  经历了最初的打拼时期,走上“红”途的萧蔷给自己定下了著名的“三八”政策,即一天24小时,8小时工作,8小时工作,8小时谈恋爱。不过,这位政策的制定者,在《凤凰非常道》里对这一说法又做了修正,她说:“以我的个性,一谈恋爱应该就是24小时的了,就是吃饭、睡觉,甚至连睡梦中都会有他。”萧蔷说自己恋爱态度是“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再久都不会觉得腻”。

  不过,如今有了名气、时间、和自由的萧蔷,却已经不再那么容易找到爱情,她感叹道:“现在对我来讲,谈恋爱已经算是一种很珍贵的乐趣,它并不容易获得。”不过,她也仍然期待 “可以碰到一个有同样观点看待感情,也会珍惜我的感情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