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妈妈大赞准儿媳 称从不介意刘嘉玲的过去

   中新网7月18日电 梁朝伟(伟仔)、刘嘉玲(嘉玲)不丹婚礼举行在即,一对新人及亲友陆续飞抵不丹作准备。准新娘刘嘉玲春风满脸、幸福满泻,伟仔全程体贴相伴,羡煞旁人。伟仔妈妈对这位准儿媳也是赞不绝口,大赞嘉玲100分。对于嘉玲于婚前勇敢重提当年被胁迫拍裸照事件,伟妈表示从不介意嘉玲的过去,当时都是被环境所逼,粉碎与嘉玲“婆媳不和”传闻。

人逢喜事精神爽,即使是凌晨3時,嘉玲与伟仔依然春风满面
人逢喜事精神爽,即使是凌晨3時,嘉玲与伟仔依然春风满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晨伟妈乘搭8时55分班机从香港出发前赴曼谷,同行还有女儿、女婿及一对分别16岁及14岁的外孙仔、外孙女,还有两名保安护送。一身黑色衫裤的伟妈心情轻松,在曼谷机场见到记者拍照未有抗拒,还不时提醒记者小心不要跌倒,兼有问必答。

伟仔妈妈大赞准儿媳
伟仔妈妈大赞准儿媳

  伟妈说好开心。终于等到伟仔成家立室。她大赞嘉玲,表示好满意这个准儿媳。问她给嘉玲多少分?她说:“当然100分啦!最重要伟仔喜欢就好。”日前嘉玲于婚前剖白当年被掳拍裸照事件,被赞勇敢、坚强。对于嘉玲的过去,伟妈说没有介意,嘉玲都不想,是当时环境逼成。

难得见王家卫不戴墨镜的样子
难得见王家卫不戴墨镜的样子

  过往曾多次传出她与嘉玲“婆媳不和”?伟妈没好气说:“嘴长在别人身上,最重要是我们知道什么事!”曾有传她不满在不丹搞婚礼而黑面?她说自己没所谓,他们安排得好好,好完美,自己没去过不丹,到当地行礼也不错,是好新的地方。

  送什么给嘉玲?她哈哈大笑说不能说。是否立即转机到不丹?她说会在泰国玩玩再去。有指嘉玲与伟仔婚后想生宝宝,她是否想抱孙?她说没所谓,一切随缘。伟仔是否喜欢小朋友?她说伟仔对外甥仔、外甥女都好好。

  嘉玲、伟仔前晚凌晨5时许在曼谷机场乘机前往不丹,两人抵达机场后即被大批记者包围。嘉玲一身娃娃装,全程带甜蜜笑容,伟仔体贴扶着她的腰。记者称呼梁生、梁太,他们笑得开心,并手拖手晒恩爱。其间嘉玲透露去到不丹会先看场地布置。入关后,一行人到免税店扫了3大车烟酒,做婚礼宴客用。

  前晚嘉玲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了5层白色结婚蛋糕,连装饰约$10,900,酒店会于21日送到不丹婚礼会场。不过昨日有传一对新人鉴于太多传媒前往采访,有意将婚礼提前一日(即20日)举行。待婚礼后,会于23日返港,及计划补摆喜酒宴请至亲好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