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免税店狂扫烟酒 泰国安检遭搜身(图)

[提要 ] 被“炒”了近20年结婚消息的梁朝伟与刘嘉玲,终于选择了在奥运年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众家记者出动,为了两位大牌的主人公,也为了列席的各位天王巨星,关注这场堪称“世纪婚礼”的这幕大戏……[祝福新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梁朝伟刘嘉玲下周一(21日)将在不丹举行婚礼,前日(16日)他们带着十箱行李飞赴不丹。一对准新人前晚抵达曼谷时均满面春风,并在机场免税店狂买约30瓶香槟及80条香烟。看来二人的婚礼已准备烟酒齐飞,向来喜欢小酌的新娘子必定不醉无归。

嘉玲伟仔昨准备前往不丹举行婚礼,嘉玲乍闻“梁太”笑得合不拢嘴

刘嘉玲泰国安检遭搜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刘嘉玲前日下午飞往泰国曼谷再转飞不丹。今次全权统筹婚礼的准新娘嘉玲,为替人生大事留下美好回忆,从举行地点、婚纱晚装、出席宾客名单以致茶烟饭酒,无不细心打点,尤其嘉玲本身嗜杯中物,故出发前早已计划妥当,除了通知部份宾客自备靓酒外,昨日凌晨她与伟仔在临飞不丹前一刻,更在机场免税店狂扫烟酒。

梁朝伟牵着准新娘的小嫩手,别提有多美了

  为婚礼有备而战的嘉玲,前晚和伟仔到达曼谷机场后,由助手陪同出关,一对准新人心情大好,笑容满面,其后乘坐机场小车出机场,登上酒店车直驶曼谷的杰顶上鱼翅大快朵颐。

  至香港时间昨日凌晨约5时,嘉玲和伟仔再度现身曼谷机场。下车时伟仔轻扶未婚妻腰肢并肩步进大堂,有记者要求“梁生、梁太”合照时,嘉玲闻言笑得灿烂,与伟仔站定大方合照,但在旁的助手及友人为防混乱手牵手筑起人墙。

因为是凌晨,眼瞅着张震的眼睁不开了

摘掉墨镜的王家卫,难得一见啊!

  二人拖手入关后,即同四名助手前往免税店扫货。由于不丹是佛教国家,全国禁卖香烟,只有小部份地方出售酒类,嘉玲狂扫约30瓶Moet&Chandon香槟及80条香烟。其间嘉玲接受访问时,表示已预备很漂亮的结婚蛋糕,伟仔则说会有朋友在不丹接机。其后他们在候机室会合张震王家卫夫妇、张叔平等友人,众人一起登机往不丹。

伟仔妈妈春风满面的亮相,对准儿媳赞赏有加

   据悉,嘉玲在婚礼当日会穿法国鞋王RogerVivier的高跟鞋,其中一对红玫瑰花款式的价值约8,800港元。据知嘉玲和伟仔在当地完成婚礼后,将于下周三(23日)返港,之后会计划择日摆酒,但只宴请至亲出席。

  此外,昨晚有传嘉玲和伟仔有见于太多记者到不丹采访,考虑将婚礼提前一日即20日举行。

  刘嘉玲和梁朝伟昨日凌晨由曼谷机场转飞不丹,临上机前二人如普通旅客一般,要经过金属探测机测试,未料嘉玲过关时竟发出BB声响,女关员即上前一手拿 金属探测仪器,一手摸嘉玲腰胸搜身,而嘉玲非常合作,自动脱掉帽子,挺直腰板任由女关员检查,最后安然过关开心上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家卫 | 张震 |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