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黑夜飞不丹 闻喊“梁太”就开心

梁朝伟(左)和刘嘉玲手牵手现身曼谷机场,准备飞往不丹
梁朝伟(左)和刘嘉玲手牵手现身曼谷机场,准备飞往不丹
伟玲获机场礼遇安排小型电动车接驳出闸
伟玲获机场礼遇安排小型电动车接驳出闸

  为迎接7月21日的大婚,梁朝伟和刘嘉玲昨天凌晨摸黑从曼谷飞往不丹。两人离开饭店时还使出调虎离山计,不过还是在机场被媒体逮到,媒体冲着手牵手的他们喊:“梁生”、“梁太”,他们面露微笑,还略作停留让媒体拍照。为什么选不丹完婚?刘嘉玲说:“不丹是个佛教国家,庄严清静。”

  刘嘉玲和梁朝伟筹备婚事亲力亲为,进入机场禁区后,到免税店挑选香槟,拿着一袋、两袋战利品飞赴不丹。曾志伟则暗示,不丹王子将出席“伟玲”大婚,两人很有面子。

  “伟玲”大婚到底是中式还是西式?梁朝伟和刘嘉玲没吭声,只说不丹婚礼全由张叔平张罗,“最重要是要漂亮”。昨天凌晨和他们同班机飞往不丹的还有张震以及知名化妆师阿Zing。两人搭凌晨4点45分的航班飞往不丹,落地后,即前往酒店,刘嘉玲还外出感受一下这个佛教国家的气息。

  曾志伟在港则称,是他介绍不丹王子给嘉玲认识的,知道“伟玲”大婚后,就打电话给不丹王子,并暗示不丹王子将出席。他同时表示,伟玲大婚举行的酒店是不丹王子自资兴建的,因此这场婚礼的筹备,不丹王子也有份。

  “伟玲”大婚,让两岸三地媒体也疯狂,两人全程有媒体盯梢,也有保安和泰国警方护驾。昨天凌晨3时,要从曼谷的饭店出发前往机场前,保安还放出假消息,让两人顺利躲过媒体直奔机场。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母亲也早已抵达曼谷,伟仔的母亲更对外传她和嘉玲不和一事表示:“我们两人怎么样,外人怎会知道?”今天凌晨,她们将一同飞往不丹。其他宾客如林青霞等人也将分批前往。

  世纪婚礼男女主角的行头也都准备就绪:刘嘉玲的嫁纱早在半年前就在外国订做,新娘妆则由阿Zing负责,而伟仔前些时候也在香港连卡佛买了数十万港元的衣服,伟仔已选了一套Tom Ford作为礼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