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结婚征兆

伟仔婚礼仪式曝光 王菲可能当场献唱送催泪大礼

  信息时报7月18日报道 继前日傍晚飞赴泰国之后,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准新人和随行亲友没有多作停留,于昨日凌晨4时在曼谷登机飞赴不丹。“先头部队”中最早到达曼谷的不是这对准新人,而是双方母亲。所有宾客将在本周末全部到达不丹。据悉,伟仔和嘉玲将在当地逗留一个星期左右。对于婚礼将花费300万元的传闻,刘嘉玲以一句“我觉得不是用钱去衡量”甜蜜回应。

  香港晒甜蜜

  伟仔和嘉玲以及王家卫夫妇和张叔平等人及多达10箱的行李于前晚8时许一齐抵达曼谷。步出曼谷机场见到追访记者后,伟仔与嘉玲依然十指紧扣大方任记者拍照。不过,和在香港机场大方回答记者提问不同,两人对记者的任何问题都不作回答,仅表示要休息一下。而婚礼“操办者”王家卫导演与负责婚纱的张叔平则在伟仔与嘉玲上车后才步出机场。据悉,原本伟仔和嘉玲昨晚才起程,但因婚礼被事先张扬,故决定提前在前日下午离港。

  一行人一言不发上车直驶文华东方酒店后便前往著名餐厅“素拉翁杰鱼翅”大享鱼翅餐。由于“身价过万”的婚礼蛋糕是选择在该酒店订做的,因此选择在该酒店休息的伟仔和嘉玲顺便“考察”了这只万元蛋糕,并且带着蛋糕一起飞赴不丹。伟仔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出现“婚前恐慌症”。

  催泪弹齐发

  虽然婚纱都已经“到位”,但是伟仔在香港机场透露,两人并未拍婚纱照。据悉,7月21日的婚礼将分为两部分:早上先举行婚礼的各种仪式,气氛庄严而宁静;晚上将在五星级UmaParo酒店内举行婚宴,嘉玲也会穿上婚纱及晚礼服和新郎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伟仔早前曾到连卡佛扫了数十万元衣饰,更选了一件Tom Ford白色新郎礼服,嘉玲的婚纱则早于半年前在外国订造,新娘化妆的重任,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

  有媒体透露,负责操办婚礼的王家卫已亲自制作了一部短片作为礼物送给新人,这部短片记录了“伟玲20年”的点滴并将在婚礼上播放。此外,刘嘉玲的“唯一好姐妹”王菲,也极有可能在隐退多年之后在婚礼上开嗓献歌,这对嘉玲来说,将是比红包珍贵好几倍的“催泪”大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家卫 | 梁朝伟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