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谢霆锋:儿子总黏妈妈很怕我 太娇就送少林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因为在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里给主角步惊云配音,前日,谢霆锋到上海出席了这部电影的首映庆典。当日同来现场的还包括为聂风配音的任贤齐,以及童自荣、韩雪等其他主角的配音演员,但最终成为全场焦点的还是只有谢霆锋一个。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与他聊得更多的也并非电影的内容,而是继续缠绕在他的妻儿以及家庭的问题上。虽然谢霆锋当日也跟往常一样,对这些问题的回答都是只言片语,但谈到他的儿子Lucas时,他还是来了兴致,并与记者聊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心得,更表示,等儿子两三岁左右,他可能会把他带到少林寺去,让他接受一些磨练。

  谈儿子 儿子黏妈妈很怕我

  如今,Lucas将满一岁,已经慢慢开始懂事,对于儿子现阶段的管教问题,是现在霆锋想得最多的,也是采访当日他谈得最有兴致的一部分。他说,平时自己较少呆在家里,所以Lucas会黏妈妈多一些。“而且家里两人一起带小孩,也会很自然有角色分工,例如他每次打破东西,我就会很凶地骂他,他妈妈则会过来护着他,所以他其实是挺怕我的。”

  霆锋说,因为自己对孩子太凶,Lucas甚至都不敢在他面前哭,“我骂了他后,他就站在那里,等我走开了,他就会慢慢挪到妈妈身边,然后抓着妈妈的裤脚哭起来。”其实,霆锋这么严厉,目的是要培养Lucas的承受能力,他甚至不反对用体罚的方式去教育小孩。另一方面,霆锋也很担心Lucas不够独立,“如果到了两三岁,他还是会抓着妈妈的裤脚在那哭的话,我就送他去少林寺,让他在那里呆段时间,锻炼一下。”

  谈妻子 是否复出看她自己

  聊到妻子张柏芝,霆锋就显得没那么激动,看得出是有所顾忌。自从“艳照门”事件后,霆锋就一直拼命在外赚钱,撑起这头家,而柏芝则在家专心相夫教子。问霆锋是否不愿意让老婆复出拍戏,他也没表示反对,只是说会尊重太太自己的意思,同时也强调:“只要是遇到好的机会,我想她肯定会复出的。”

  谈妹妹 最好碰多几次钉子

  最近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宣布要进军娱乐圈。谢霆锋表示,只要婷婷考虑清楚后还是决定要去做的,他就一定会支持。但支持的同时,他也断定婷婷进军娱乐圈不会像她想象中那么顺利,“让她碰多几次钉子,她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作为过来人的谢霆锋,深知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他认为这些经验没办法与涉世未深的妹妹去共享,最终还是要让她自己去领悟。

  老豆探班 老婆行街 老妈聚餐

  本报讯 谢霆锋到上海之前,连日忙于拍摄新片《证人》,大前日他于北角赶戏之际,老婆张柏芝与儿子Lucas则于中环悠闲逛街,而老爸谢贤就到拍戏现场探霆锋班。

  手抱儿子的张柏芝于商场的戏院外徘徊,似乎想与儿子购票看戏,但最终不合口味,逗留了一会便离开。张柏芝其后于附近闲逛,但当她发现记者在场时就很紧张,抱着爱儿疾步走,反观儿子Lucas则频望镜头极为精灵。

  虽然一直盛传拉姑跟张柏芝的婆媳关系紧张。不过,大前晚,拉姑携老公胡须Kong出外吃饭,张柏芝带儿子前往捧场。据食客透露,4人被安排在VIP房用餐,点了满桌食物,席间众人有讲有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