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妈赞准媳妇勇敢谈裸照 给嘉玲100分(图)

梁妈妈(左)昨早在外孙女的陪伴下搭机到曼谷,准备出席儿子婚礼。
梁妈妈(左)昨早在外孙女的陪伴下搭机到曼谷,准备出席儿子婚礼。
伟仔(右)、嘉玲昨到曼谷鱼翅餐厅祭五脏庙,饭后笑容满面搭车离开
伟仔(右)、嘉玲昨到曼谷鱼翅餐厅祭五脏庙,饭后笑容满面搭车离开

  刘嘉玲梁朝伟(伟仔)下周一在不丹帕罗(Paro)举行婚礼,但嘉玲和的伟仔妈妈“婆媳不和”传言已久,大喜讯息曝光时,传梁妈妈因被蒙在鼓里心生不满,不过昨天她表示很开心儿子终于要结婚,对准媳妇也很满意,“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给她100分”。对嘉玲婚前剖白18年前被掳拍裸照事件,更称赞:“她很勇敢。”

  昨早梁妈妈在女儿1家4口的陪伴下出发到曼谷,婚礼前再转往不丹,她抵达曼谷时,媒体一拥而上,她态度十分友善,还叮咛记者小心走路。她表示由于外孙刚从美国放暑假回来,所以会先留在曼谷玩几天,再到不丹与儿子会合。急不急抱孙子?她淡然回应:“随缘啦!”认为儿子和嘉玲能够享受在一起的时间最重要,只要他们开心,她就开心。

不丹风景如画,因梁刘世纪婚礼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
不丹风景如画,因梁刘世纪婚礼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

  伟仔46岁终于想通结婚,梁妈妈感到很欣慰,“儿子、女儿都结婚了,又有2个可爱的外孙,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要求了,上天对我不薄,伟仔这么多年一直很孝顺”。对于刘嘉玲突然在婚前自剖被掳拍裸照的陈年往事,造成媒体大篇幅报导,她大赞嘉玲很勇敢,“她也不想这样,这都是环境造成的,但她很勇敢”。

  据悉,刘嘉玲选择内地最大的娱乐报《南方都市报》,诚实面对大众,主要希望婚前挥别过去,避免有心人士或媒体主动挖掘不堪过往。

王家卫昨凌晨在曼谷转机赴不丹时招牌墨镜不见
王家卫昨凌晨在曼谷转机赴不丹时招牌墨镜不见
张震现身曼谷机场
张震现身曼谷机场

  在不丹结婚是刘嘉玲的意思,外传老人家对这样舟车劳顿很有意见,昨梁妈妈否认传闻,“绝对没有,不丹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我没去过值得一去,远近不是问题,他们2个中意最要紧”。这几天宾客陆续出发,王家卫张震、张叔平等人已抵达,据悉刘嘉玲的妈妈也在昨天出发,而王菲那英胡军、丘璃宽、梁鸿斌等人也陆续启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家卫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